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我在雨中等你~~~

等谁?????!!!!!

等你咯~~==

哈哈

上礼拜。。。完成了一本书。。。。


其实阿芬借我的。。。也不懂她暗示我什么啦。。。


哈哈。。。。先谢谢她。。。


因为这本书可以说是我长到那么大。。。


觉得最有意义。。。最好看。。。的小说吧~~


看到最好看的一本书。。。



先SUMMARISE一下故事。。。


故事呢。。。是一只狗自BIOGRAPHY。。。


有个叫丹尼的男主人。。。


主人并不是个普通人。。。而是个雨中赛车高手。。。



那只狗叫恩佐。。。是只有人类灵魂的狗。。。



通过他每天观察主人的一举一动。。。写出了它和主人跟赛车的爱。。。。



这本书可以说充满着情。。。



爱情,人情,友情,车情等等。。。。。。



恩佐在故事里说了很多很有意义的话:


  • 你的心,决定你所看见的-我们是自我命运的创造者。。。
  • 眼睛往哪里看,车子就往哪里去。赛车时,车子打滑,车手若一直盯着墙壁,就会撞上那道墙。
  • 这个世界之所以能限制一个人,其实因为你的意志软弱-真正的冠军可以完成一般人认为不可完成的任务。
  • ‘赛车手没记忆’。我的骨子里是个赛车手,车手决不会让已经发生的事情影响正在发生的事情。
  • 车手不因该怕雨,赛车手应该拥抱雨。你的脚要踩得非常轻,好比刹车板上放了一颗鸡蛋,而你不想把鸡蛋弄破。在雨中赛车就是这么一回事。
  • 你要相信车只是身体的延伸,赛道是车的延伸,而雨是赛道的延伸。要相信你不是你;你是一切,而一切就是你。
  • 从来没有人在第一圈转弯就取得比赛胜点,但是很多人就输在那里。想要第一个冲过终点,首先必须完成赛程。
  • 真正的英雄是有缺陷的。冠军的真正考验不在于他能否成功,而在于他能否克服困难。而困难最好来自于他的缺点。
  • 赛车讲究的是纪律与机智,而不是谁比较会踩油门。聪明的车手永远是最后的赢家。
  • 一位车手不能因为车道上的意外就对另一位车手发脾气。你只能气自己在不当的时间出现在不当的地方。












人家说人生就像一场戏。。。。。





我说人生就像一场车赛。。。。。





赢家。。。往往就是最机智,最聪明,最镇定的。。。。





那。。你是赢家吗???





现在的我还不是。。。









但总有一天。。。





我一定会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大赢家。。。。









在这,





也希望。。





2006,2007,2008 的 c 班





2009的S1C2





2010的S2C2





的兄弟朋友们都可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大赢家!!!









在此也祝大家,





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步步高升 财源广进 学业猛进 开开心心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没有要暗示你什么~
    只是觉得有好书要分享~
    哈哈
    记得还我~

    ReplyDelete
  2. :)
    不過其實人生像一場戲也沒錯
    只是比較現實點
    總會有要下台一鞠躬的時候...

   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要活得精采
    加油:)

    兄弟我永遠挺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