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车~~






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欢最爱的是车吧。。。



问我为什么。。。



也不知道。。。



可能是家族遗传吧。。。因为我家人都很爱车。。。



车。。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。。。



最喜欢的车。。。lamborghini。。。



为什么??



可能是我小时候就认识了它吧。。。



喜欢它背后的意思。。。欣赏他的历史。。。



它每一辆车的名字。。背后都有个历史和意义。。。






有些车。。。喜欢。。。但没想过去拥有。。。



有些车。。。欣赏。。。但没兴趣。。。









在我拥有到这些车时。。。



四十岁吧。。。



还有很久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也不能酱说。。。时间越过越快。。。



在循中已经四年了。。。



大家有回想过以前的一点一滴吗??



想当初。。。我也是插班进来的。。。



高一了。。。还有两年。。。



时间。。很快很快。。。



珍惜眼前人。。眼前事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餵餵~
    我來捧場喇
    哈哈
    你也要來捧我的場叻
    ><..

    知道你最愛車喇
    整天只是車車車 ==
    跟車結婚喇你
    哇哈哈.. XD

    是喇..
    你要珍惜眼前人喇
    嘿嘿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被我点到啦~
    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吧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下次啊,去到我的blog记得要留言。
    只要珍惜当下,就是最好的了。
    不要去后悔从前,因为它回不来。
    不要去缅怀过去,因为已是过去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lamborghini..really nice~
    i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information about it~
    maybe from you??
    haha^o^

    ReplyDelete